一碟儿咸盐

明氏调味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

你们说这样算不算很直男了?(认真脸)

1.
晚上陪爸妈看电视剧,剧情刚好在虐主角
准备回屋睡觉的时候我跟我妈异口同声说:嗨呀好气呀!
我爸坐在沙发上特淡定:你俩真有意思,电视剧就是看着玩而已,为啥要生气呢?

——幸亏我看伪装者的时候他没在边上,不然怕是要说我神志不清…

2.
放假前夜,某人找我聊天,问我什么时候回家
我回:我买的明晚车票
这位仁兄回:你好着急啊!
我:……
对方:哎你行李多不多,要我送吗?
我:……

3.
最近我跟我妈恰好都换了发型,我问我爸:你觉得我这发型怎么样?
我爸:嗯……短了(停顿),变卷了!
我:……
晚上我妈回家:你知道你爸是怎么评价我这发型的?他说,短了,卷了……对了,你是不是也问过他这个问题?他今天早上说,你们怎么都问我这个问题!
没有让你找不同啊父亲大人!我们只是想问,你觉得我们的发型好不好看而已(:з」∠)_

所以,这样到底算不算很直男了?——来自一碟好奇求证的咸盐…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