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碟儿咸盐

明氏调味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

没事,我蹲下

混更小段子系列,超级短蔺靖现代AU
@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:电灯泡

蔺晨追萧景琰的时候,曾经为了制造相处机会约人出去旅游。
萧景琰接到邀约时正跟列战英在外面撸串,通体正直,心直嘴笨的萧景琰拿着羊肉串一下就把旅游的事秃噜出去了。
列战英听罢放下酒杯,去哪儿啊?
海边。
我也要去!
好啊,人多热闹!我跟蔺晨说一声。

喜滋滋的蔺晨同志正上网查攻略,对于追求对象把浪漫旅行变成兄弟旅游团的事毫不知情。
梅长苏悄没声地从背后探个头出来:呦,沿海观景区啊!你要去?
蔺晨笑,对啊,带景琰去玩玩。
你小子可以啊,这么不怂!
梅长苏一掌拍上蔺晨肩膀,就只是玩玩而已?你俩单独出去住一间房不尴尬啊?就萧景琰那个性子…哎,要不我跟你们一起去得了,给你们调节调节气氛。
蔺晨一把合上电脑,滚蛋!想玩自己找霓凰去!
说完就接到萧景琰电话:那个,战英也想去海边,咱们一起去吧?
梅长苏抱臂站一边看好戏,被蔺晨一坐垫轰走
你大爷的!

滨海道旁边有一片观景区,立了块刻着大红字的石头。
蔺晨对这些“俗不可耐”的东西没有兴趣,偏偏梅长苏非要跑到石头下面让蔺晨给他拍照留念。
通向石头的路是个下坡,蔺晨站在坡上极不走心地按下快门。
我去蔺晨你拍的这什么玩意儿!腿这么短!
一米八五看着像一米五似的。
蔺晨不服,这地势下坡怪我咯?
梅长苏挑眉一笑,冲几步之外和列战英欣赏海景的萧景琰喊:景琰!快来石头这里,蔺晨要给你拍照!
呵,下坡是吧?
萧景琰走到石头边,望着坡上的蔺晨皱眉,这地方是个下坡啊,拍照能好看么?
蔺晨捏着相机笑得特狗腿,没事没事,我蹲下就行了!
最后萧景琰在照片里看上去有一米九。
与一米五的梅长苏对比鲜明。
梅长苏看着照片无言冷笑:蔺晨你大爷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