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碟儿咸盐

明氏调味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

深夜牢骚,幸好有你们

三次元发生了一些事情,突然发现要伤害一颗心真的特别容易
但是修复它难如登天
人心本就是最复杂的东西,你捧着它,别人未必领情
一而再再而三,等到心凉了
再坚固的情感连接都难以维系
更别提成事了
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,往往三次元担些芝麻大点的小事我都要纠结好久
人家信任我,我还要想,我何德何能担得起你的信任,我做事,是会黄的,是会让人失望的,感谢你的信任,可我不是神
我就是心疼
那么好的一个人,那么热的一颗心,双手捧着献给你们,还要怎样
那颗心不完美,可它诚
你们伤它之前有没有先看看自己的,你们又比别人高明到哪里
现在这颗心千疮百孔,爱不动了
它只想休息一下,连这你们都不愿放过它
还想要怎样?
我又能怎样?
不好意思,这次,我要亲自把那颗心安放进病床里
让它好好养病
我自认并不是个多好的人,可这个世界上总是,总是有那么那么多人,不仅学不会基本的善良,还要因为自己的咄咄逼人而沾沾自喜
我不是圣人,教不会,也没义务教他们学会善良
所以只能把最好的,都给楼诚
他们对我来说早就不是几个角色,几对衍生
我把三次元希望看到却看不到的,至美的善意,揉进我粗陋的文字,融进最好的他们
而后这些粗陋的文字,它们三生有幸被你们这群那么那么温柔的人看到,又三生有幸,被那么那么温柔的你们喜欢
这是它们的荣幸,是我的荣幸
我何德何能,在这片神奇而虚幻的地方遇见你们,这是额外的快乐,该是我白赚的快乐
我已经足够幸运了,因为有楼诚,有你们

评论(15)

热度(6)